应急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动态 >> 应急新闻
我市召开巨灾保险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 2022-09-13 17: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

9月9日,丽水市召开全市巨灾保险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市县两级财政、应急管理、银保监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孙海敏强调了巨灾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政策要求、经费保障、绩效管理等内容作了具体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叶长强调,各地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丽水市巨灾保险试点工作落实落地。针对保险方案及招投标过程中有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介绍,要求各地要做好灾前风险减量服务,加强巨灾保险工作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加强宣传力度,确保巨灾保险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应有成效,为丽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保障。

最后,参加会议的市级各部门就各地提出的问题作了交流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