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动态 >> 应急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赴白云社区开展“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1 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市区两级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活动部署,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单位及党员干部在社区和网格中的实质作用,8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叶长带领部分下沉党员赴联系社区白云社区开展走亲连心活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白云社区“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活动开展情况,围绕当前活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深化结对共建的方式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白云小区是市区两级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党群连心、网格走亲”活动的试点小区,市应急管理局作为牵头单位之一,领导带队下沉社区,由分管领导担任网格指导员,派出年轻党员担任9个楼栋的微网格长,明确1名联络员,全力支持和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

会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上门听取群众意见,推动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互融互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圆梦微心愿、安全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指导社区深化应急体系建设,为社区助力,为机关党建赋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