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再次公开征求《丽水市巨灾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30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体制机制改革意见,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根据《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银保监局关于公布巨灾保险试点地区的通知》(浙应急法规〔2022〕76号)要求,我局进一步完善形成《丽水市巨灾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6月10日。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意见建议。反映内容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       

1.电子邮箱:550856615@qq.com
       2.传真:2070069。
       3.通讯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中山街北395号1栋1303室(政策法规处)。
       4.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2070068。


附件:丽水市巨灾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30日

丽水市巨灾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wp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