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动态 >> 应急新闻
市危化品安全专委办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2-11-29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

11月22日上午,市危化品安全专委办召开工作例会,专委办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和专委办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推进相互献计献策。

会议指出,危化品安全是平安丽水考核重要内容,历来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高度关注,只有有效化解系统性安全风险,实现危化品全链条安全管控,才能推进危化品产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会议要求,危化专委办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紧盯三年行动、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进度,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形成工作合力,相互取长补短、全力推进;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丽水市危化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成员单位职责》再次征求意见修改、补充完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