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动态 >> 应急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雄平带队开展工伤预防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6 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雄平带队到经开区开展工伤预防集中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通报了18家企业工伤情况,并就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行了宣贯。李雄平副局长就做好工伤预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特别要落实好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降低工伤事故发生,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李雄平副局长还带队走访了浙江康龙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