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动态 >> 应急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10- 27 08: 5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应急管理局

10月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雄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习内容,加强学习督导,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聚焦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体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尤其是要加强对报告中涉及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研读,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在浙江》等教材,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论述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学出责任使命、学出优良作风、学出奋进的力量。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体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二十大提出的新使命、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应急管理工作中的新老难题,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使丽水应急工作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